close

  戶外圈兒裡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,如果你是徒戶外家具步出行,那麼選擇裝備時,要按一下標准挑選:

  1、功能性原木家具

  2、重量輕

  3、體積小

  4、舒柚木家具

  功能性與重量排在前面,因為徒步時所有的物品都背在背包上、壓在你肩頭,增加一丁點重量都會讓徒步更艱難,有時候拿掉一瓶水就會覺得重量減實木家具輕了好多,所以自然是要選擇最輕的裝備。

  如果你是自駕出行,所有裝備的重量都由你的愛車承藤編家具擔的話,那麼選擇裝備的標准排序要更改一下:

  1、功能性

  2、舒適

  3、體積小

  4、重量輕

  看到沒,舒適排名大大提升,怎麼舒服怎麼來,氣墊氣泵速開搭帳篷都帶上沒問題,桌椅也要選擇舒適寬大結實的,當然體積小可放在後備箱中也是必要的。

  有兩款桌椅裝備非常適合自駕出行需求,都是KingCamp今年推出的新品,可搭配使用,

  一是多功能野營箱;另一是戶外超輕旋轉椅!

  多功能野營箱,尺寸80x76x37cm,鋁合金支架,不鏽鋼板桌面;功能多景觀資材樣,集收納箱、營地車、折疊桌三種功能於一體。

  ① 收納箱:可以收納整理野營所需的裝備及用品,如帳篷、睡袋、小款折疊椅等。

  ② 營地車:從停車位到營地路途中可當作拉杆箱使用,減輕人們的搬運負擔。

  ③ 折疊桌:在營地將箱體可折疊部分展開,便可形成一張80x76公分的桌子,人們可以用來就餐和娛樂等。

  二,折疊性強。該產品把戶外家具的折疊性發揮到了極致。收納箱、桌面、桌腿、拖輪、拉杆均可折疊收起,最大限度的保證了收起後的小體積,和展開後的大用途。

  三,材料結實耐用。該產品支架采用鋁合金,桌面采用不鏽鋼材質,真材實料方能經得起戶外長時間使用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戶外家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vdfgbf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