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家居裝修中流行自然風,藤編家具收藤編家具到眾多也業主的喜愛,藤編家具為居室帶來了那種愜意自然的感覺,是任何材質的家具都無法替代的。那麼對於藤編家具額選購和保養該如何做呢?

  不同顏色的藤制家具給居室帶來不同感覺,如綠色、白色讓人感到活潑休閑;藍色使家顯得雅致、安靜;褐色,沉穩、自然;相間色,潮流、時尚等,因此在選擇藤制家具時,首先要考慮到與居室的協調,在色彩上下功夫。當空間色調為深色時,選購藤制家具顏色傾向咖啡色和深褐色,坐墊或桌飾布的顏色應挑色系相近但不太深沉的顏色,如淺褐、咖啡色;淺色居家空間,可選擇中性色或其他顏色的藤制品,搭配顏色較花俏,色澤明亮的坐墊或布飾。

  同時藤制家具的質量不容忽視,選擇時還要注意到藤材纖維處理情況,藤材表面應富有光滑感,保護漆膜塗刷均勻,式樣一般造型簡潔,線條不要太繁鎖的藤制家具,更具清涼感,適合夏季使用。對藤制家具的保養,平時可用雞毛撣子拂去灰塵。定期用亮光漆塗刷(一般一年一次),就可保其靚麗了。

  藤制家具如何保養

  1。可用濕布和柔和的清潔劑擦洗藤制家具。

  2。可以用刷子或吸塵器清理藤制家具。

  3。藤制家具使用時間長如果有積垢,最好用鹽水擦洗,不僅能去污,還可使藤條柔軟,富有彈性。

  4。藤制家具避免陽光直射,以防藤料褪色、變干。

  5。藤制家具最忌放在暖氣管旁邊,其粘合部位會因發熱而變干、變弱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藤編家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vdfgbf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